【巍面】病变(全员黑化)

OOC预警
 楔子

     双生鬼王出生于地底深处的大不敬之地,从嵬有记忆开始,周围除了黑暗与泥泞,就只有残暴嗜血的低等鬼族在互相厮杀,周围低级又丑陋的幽畜虎视眈眈。所以他对这块土地基本没什么归属和热爱,甚至感到厌恶。庆幸的是,他并不是一个人在这里茕茕孑立,在他的身后,有一个软糯糯奶乎乎的小面团子亦步亦趋的跟着他,甜甜暖暖的叫着他一声又一声的“哥哥。”

     在记忆里,最初的最初,你睁开双眼看着我,明明身旁只有黑雾缭绕,可是我却仿佛置身于三千星河之中。

     直至如今,沈巍还能清晰的记得自己当初的悸动和紧张, 年少的他感受着声带的震动和微微颤抖的声音,

他说:“我叫嵬,生在这大不敬之地,是天定的双生鬼王之一,我比你早诞生那么一会儿,算是,算是你的哥哥。”

穿着白袍的小面团子歪着头,像是在消化理解他说的这些话,小面团子皱着眉懵懂的说到:“面面没有名字欸,面面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,不过面面知道自己和你一样也是天定的双生鬼王之一。”

嵬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明明自称面面还不清楚名字的弟弟,开口想说些什么,却突然被撞的往后退了一步,嵬看着怀里人如其名软软糯糯的面团子,僵硬的抬起手臂回抱着小面团儿,软软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

“哥哥,是家人的意思吗?”

    后来我见到了漫天星河,却觉得,这星河璀璨也不过如此;每一次抬头看着夜空,便会想起你的眼眸,胸腔中滚烫的热流,密密麻麻的包裹着心脏。

      当初是怎么回答小面团子的来着,沈巍记不清了,只是记得那个时候,胸腔里跳动着的心脏,越跳越快,怀里白色的小面团子像是大不敬之地唯一的一束光,小小的嵬抱着 小小的面面,好像拥抱着全世界。

      ======

      两星大战最后以夜尊自爆收场,爆炸之后,曾经被夜尊吞噬过的人都被释放出来了,林静、汪徵、桑赞……连当初的那个拖把头的反抗团贼酋都重新出来了,只是一点,被吞噬的地星人,没有了异能,他们的异能被夜尊消化成为了自身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爆炸过后,沈巍看着空荡荡的地君殿,只是觉得,万年来,心中的那道光灭了,他的世界重新归于黑暗与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沈巍的声音飘到连昆仑留下的十万大山都压不住,不知道是说给身旁的赵云澜听的,还是说给他自己听的,幽幽的声音带着回响飘在地君殿里,然后慢慢散开。

       他说:”我没有弟弟了。“


     —TBC—


============


面面会回来哒

评论(8)
热度(23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呐,丸子大人啊~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